合作动态

新丰镇机务段来陕铁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13       点击次数: 33

6月10日下午,新丰镇机务段党委书记陈懿、团委书记郗龙一行来校交流,学校校长焦胜军、副校长张学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庆东、铁道动力学院院长姜留涛、党总支书记侯峰、副院长李晓艳及相关教师参会,会议由姜留涛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张学钢致欢迎词,并就双高建设、职教本科筹备和科技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作为校友,陈懿看到母校取得这么大成绩非常高兴,他表示将不遗余力的推动校企深入合作,进一步打造教学实践基地、打造人才培养摇篮、打造人才创新高地、成为校企合作典范。

随后,校企双方就“青仝创新工作室”“铁路运输类专业学生培养五大基础能力”“西安局机车产业学院”等具体项目进行了研讨。焦胜军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发展的一个核心要素就是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希望校企能够深度合作,互利共赢。

通过双方交流,在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科技服务、人员互聘等方面的合作奠定基础。(黑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