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陕铁院组织召开渭南市工程研究中心申报项目打磨会

发布时间:2022-06-13       点击次数: 26

打磨会现场

6月9日下午,学校产教融合处在临渭校区组织召开渭南市工程研究中心申报项目打磨会,长安大学王建锋教授、渭南师范学院阴国富教授及学校王闯教授、何文敏教授为专家团队,各二级学院实践科长、研究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产教融合处处长马少雄主持。

专家打磨点评

会上,马少雄介绍了此次渭南市工程研究中心申报详细情况;随后,拟申报的8个研究中心负责人针对研究中心的组织管理、人才队伍建设、资源条件配置、经费投入保障及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逐一汇报,与会专家针对每个中心申报材料进行逐个点评,并针对性提出修改建议。

最后,王闯总结讲话,希望各研究中心根据专家意见,认真修改,力争实现渭南市工程研究中心新的突破,助力学校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建设。(田庆/文 杨宫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