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西北工业大学来陕铁院考察交流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6       点击次数: 27

6月15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薛静一行15人来校就学校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考察交流,副校长蒋平江出席并致辞,信息化处处长王传合、教务处副处长宋德军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观看了学校宣传片。蒋平江介绍了高职办学特点和学校的办学特色。王传合从信息化建设服务教学、服务管理、服务师生、数据治理、数字转型等方面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情况。

参观智慧校园指挥中心

参观数据中心机房

参观安全管理实训基地

会后,薛静一行参观了学校智慧校园指挥中心、数据中心机房、安全管理实训基地、盾构仿真实训基地、高铁施工实训基地、隧道实训基地、建筑实训基地等。

通过本次考察交流,薛静一行对学校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学校在信息化与教学、管理进行了高度融合,信息化应用已经深入到各个领域,同时,对学校的理实一体、虚实结合的实训场所印象深刻,也对学校的办学特色有了深入了解。(刘鹏)